快速訂房 STEP.1 - 仲青行旅台南館

飯店簡介

台南,這座充滿故事環繞的人文府城。 來一趟海安路吧!整條街的溫暖將是您意想不到的額外收穫,鄰近正興建商圈、南台影城與台南火車站,便利的地點、實惠的價格, 出門遠遊的冒險就交給仲青行旅台南館。

飯店電話:06-2240555
飯店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309巷20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臺南市旅館288號

客房介紹

仲青行旅台南館提供家庭、情侶、商務及背包客最佳的輕便住宿環境,客房分為床位與套房兩種房型,客房內皆提供:
● 全新高級床墊、枕頭寢具
● 變頻恆溫空調
● 房內衛浴設備 (洗髮乳、沐浴乳、潤髮乳)
● 床頭照明燈具
● 電源插座
● 免費無線網路
● 簡易曬衣衣架

休閒設施

偌大的公共空間就在一樓入口處,有沙發、有桌椅、還有全天候開放的公共廚房,不管是隨手來一杯濃熱的咖啡,或是熬煮一頓迷人的圍爐晚餐,仲青行旅台南館絕對是旅行在外不可或缺的忠實夥伴。

餐飲設施

自助式的公共廚房與旅人專屬冰箱,可讓每一位休憩的旅人發揮創意,創造屬於這趟旅途的美味料理。

周邊景點

河樂廣場、赤崁樓園區、孔廟商圈、保安路/國華路美食、蝸牛巷、水仙宮永樂市場、正興街商圈、台南美術館1.2館、林百貨、藍曬圖文化園區、台南小西門、司法博物館、漁光島、奇美博物館、安平古堡、七股遊客中心、四草綠色隧道等,位於台南旅遊核心。

交通資訊

*火車站→仲青行旅 1. 前站出站後往公車總站搭乘:1路、2路、5路、10路、11路皆可抵達旅店((下車站名:西門路、友愛街口。下車後往尊王路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)) 2. 後站出站:於香格里拉對面搭乘77路公車(下車站名:中正海安口)

*客運站下車(兵工廠) 步行十分鐘到台南公車總站(台南火車站前)再轉搭公車 1. 前站出站後往公車總站搭乘:1路、2路、5路、10路、11路皆可抵達旅店(下車站名:西門路、友愛街口。下車後往尊王路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) 2. 後站出站:於香格里拉對面搭乘77路公車(下車站名:中正海安口)

*台南高鐵: 1. 高鐵市區接駁車:於2號出口轉搭高鐵接駁車往市政府方向(H31)於大億麗緻-台南站下車(下車後沿著永華路直行,於夏林路右轉,約走5分鐘可看到本旅店) 2. 於高鐵轉搭火車:台南高鐵在屬於雙鐵合一車站,高鐵出站後(2樓)可直接通往台鐵沙崙站,坐至台南火車站即可。(請參考火車站→仲青行旅的交通資訊,謝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