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訂房 STEP.1 - 仲青行旅嘉義館

飯店簡介

位於台灣23.5度的小鎮, 是座值得旅人恣意探索的天堂,除了阿里山及雞肉飯之外, 嘉義的人情美與地景水,將在每一步勇敢的冒險中, 綻開燦爛,有空記得回嘉走走。

飯店電話:05-2240555
飯店地址:嘉義市西區光彩街622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嘉義市旅館088號

客房介紹

仲青行旅嘉義館提供情侶、商務、團體及背包客最佳的輕便住宿環境,客房分為床位與套房兩種房型,客房內皆提供:
● 全新高級床墊、枕頭寢具
● 變頻恆溫空調
● 房內衛浴設備 (洗髮乳、沐浴乳、潤髮乳)
● 床頭照明燈具
● 電源插座
● 免費無線網路
● 簡易曬衣衣架

休閒設施

地下室的公共空間適合成群結伴在這裡一起遊戲磕時間, 看看電視交交朋友,若累了不妨走一趟位於5樓的天台廚房, 一塊洗手作羹湯,順便吹一晚嘉義的涼風, 好不愜意好不暢快自在。

餐飲設施

自助式的天台廚房與旅人專屬冰箱,可讓每一位休憩的旅人發揮創意,創造屬於這趟旅途的美味料理。

周邊景點

檜意森活村、沉睡森林主題公園、森林之歌、鐵路車庫園區、北門車站、嘉義舊監獄、蘭潭風景區、月影潭心、北回歸線太陽館、射日館、希諾奇台灣檜木博物館、高跟鞋教堂、東石漁人碼頭、故宮南院、文化路夜市等,為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必經中繼站。

交通資訊

*嘉義高鐵
轉乘往嘉義公園方向的BRT接駁公車(憑高鐵票可免費搭乘) , 於嘉義後火車站(交通轉運中心)下車,步行至火車站前站。

*火車站→仲青行旅
從火車站出口直走,過一紅綠燈(紅綠燈對面是機車出租店),再右轉仁愛路, 遇光彩街後左轉(路口有85度c),順著光彩街一直走即可到達嘉義館。

*搭乘計程車NT100以內即可到達。